close

笑話

酒鬼失言

兩個酒鬼在一起閑聊。

“我真該死!那天我酒后失言,把以前曾結過婚的事告訴了我太太。”

“我更該死!我酒后失言,把我打算將來再結一次婚的想法說了出來,我太太聽到了。”

 

莎士比亞

甲:如果莎士比亞現在還活著,一定會有很多人跑去瞻仰他。

乙:廢話!誰不想看看一個活了四百多歲的人到底長什么樣子。

甲:………

 

一根舌頭

小明說:媽媽 為何我有兩隻眼睛 兩隻耳朵  兩隻手 兩隻腳 卻只有一根舌頭呢?
媽媽回答:那就是叫你多看 多聽 多做 多走 但就是少說廢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的星座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