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韓笑話第一集: 

當楊淑君被作掉事件後.. 

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 

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...

 

在碼頭邊,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 

 

"三腥"電視和"喇舌(LG)"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, "現代"汽車跟在後頭, 

 

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...

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, 

 

 

於是就過去問他 

韓式泡菜:「地瓜兄,你怎麼也來啦?」 

 

台灣地瓜嘆了口氣,語重心長的說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沒辦法,誰叫我是"韓籍" 。」 (台語發音!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續集:~~  

地瓜哭了......:再也不要叫我"韓籍"..

 

之後,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,⋯⋯ 

 

地瓜很訝異的問他:「巧克力兄,你怎麼也在這?」 

 

地瓜:「不對啊,你不管是念成台語、英語、菲律賓話、⋯⋯

 

⋯⋯什麼語言應該都跟韓國沒關係啊!你怎麼會在這?」 

 

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,.

. 

.

.

.

.

.

語重心長的說......「因為我"含果仁" .... (韓國人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青蔥排在巧克力後面,大家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!..

.

.

.

.

 

 

⋯⋯結果青蔥說:「因為我是"三星"出產的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於是匆忙過去問它:

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韓貨,幹嘛來排隊?

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: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們說我是高麗菜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笑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生烏龍茶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